Watching you「在你身旁」

十多年前,由3個外國人組成的樂隊City Beat成功殺入樂壇,一首《守望你》更打入十大流行榜,風頭更是一時無兩,無人不識;原來《守望你》一曲內容來自耶穌「浪子」的比喻。當City Beat的歌曲廣泛流行之時,他們卻突然退下火線-開拓了藉流行旋律使福音普及的使命!

City Beat的佼佼者John Laudon劉諾生牧師(鬼佬牧師)隨後作全時間教會福音工作,當然,你仍可以在流行曲或流行詩歌中聽到他的作品,這可是John Laudon經年傳遞的意念-流行曲暗藏信仰!

教會就是這東西-進入人群,並且持守信念,不是一年、三年,是十年八載,是一生一世-是生活!

教會最簡單實在的是支持守望,你高你低,你喜與悲,也在你身旁;也許不一定有能力幫助,卻是心靈互通!

6月28-30日是名為Watching u「在你身旁」福音營,深盼藉此走進人群,走進心靈;首要之事,當然是我們間能互在身旁,生命互通!






 


 
 
Copyright 2008 樂頌基督教會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